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

2023 惠州回味溫泉之旅 - 惠州碧桂園潤楊溪谷溫泉酒店


正如我上一篇提到,我的國內短線遊只揀食、浸溫泉或靚酒店。這個惠州三天團正好符合了我的條件。食,上一篇已介紹了這個團的特色美食,這篇就輪到溫泉。

~ 惠州碧桂園潤楊溪谷溫泉酒店 ~
碧桂園品牌,應該有保證。旅行社宣傳單張是這樣寫的 “900呎獨立溫泉池豪華套房,任浸園林式偏硅酸養生溫泉” 。900呎房比我家還要大啊!
酒店只有3層樓,樓底很高,餐廳、溫泉區在-1樓。酒店裝潢很有渡假氣息,大堂亦非常光亮。
我們的房間在1樓,即與大堂同層,房外有休閒大廳,環境幽雅

房間很大很寬敞,光線充沛
房間通道右邊是行李房,左邊是浴室

寬闊的沿室,有淋浴,沒有浴缸,因為根本不需要浴缸。


樓底高,還有吊扇

迎賓水果

露台有獨立溫泉池。由於我們的房間在1樓, 玻璃趟門外不只是一個露台,而是花園露台。

這個就是我們的私人溫泉池。
從沙發背後的玻璃門倒影,可看到花園露台。花園外圍種了高樹,增加了私隱度。


趁吃晚餐前的空檔,我們去了對面碧桂圓潤陽溪谷享受腳底按摩。

碧桂圓潤陽溪谷

有不少餐廳,晚上浸完溫泉可以過來吃宵夜

~ 是日晚餐: 酒店豐富海鮮自助晚餐 ~
導遊已經預先替團友安排了座位,團友只需在餐廳外等待入座。
趁等候時間搶先拍些照片

主食區

海鮮區

刺身及壽司區

燒牛肉

燒烤食物

淥湯粉麵及配菜區

熱主食都是一般菜式,雞、魚、炒菜、炒飯麵等等

沙律吧

鴨胸、水果

西式麵包、葡撻、西餅

飲料區及雪糕

甜品最吸引

豐富的晚餐,質素也算不錯

食完頭一輪已經飽了,放棄熱主食吃蔬菜、水果及甜品已吃得肚子脹滿了。

餐廳外露天部分已被包場了,很豪氣呢!
過了餐廳就是養生溫泉區

 ~ 酒店自助早餐 ~
酒店中西式早餐都是大路款式

沙律菜,沙律汁要用大湯碗裝比較少有;油條、煎蛋

西包甜點區、粥

又一頓豐富早餐

食飽早餐,在房間休息一會,又到浸溫泉時間。不想浪費一大缸水,今早我們不浸私人溫泉,只浸酒店的園林式養生溫泉池。

4 則留言:

  1. 酒店好靚,你吾講我還以為你去了泰國渡假^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間酒店既介紹都話係南亞式風情,真係好有渡假feel㗎

      刪除
  2. 大陸確實係唔少靚酒店,但大陸嘅溫泉總會懷疑係咪真嘅溫泉,N年前都試過返大陸住有溫泉嘅酒店,可能經常去日本浸,著住泳衣浸似游水多過浸溫泉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有廣東省旅遊溫泉品質認証。我喺河源同中山就真係見過泉眼,所以呢d地方溫泉我信係真,其他都冇所謂啦,當去渡假玩下咁啦。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