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2011.2.8 - Day 5 Part IV 十和田湖冬物語

由於要參加晚間的冬祭,六點多已食晚餐了。洋和式自助餐款式不多,味道也是一般。



7:30酒店有車送客人到會場,不過其實步行到會場也不遠。


整個會場都是藍色的


可能天氣好及沒有風的關係,-10度也不覺得冷

表演的舞台


準時 8:00 開始花火大會,場內氣氛開始熱烈。今次的花火比昨天岩手雪祭的煙火更震撼,因為今次的會場範圍比較細,巨型的煙火就像在頭頂上爆發。但又因太近距離,在拍攝時就較難捕捉。







欣賞完燦爛的煙火後才四處遊逛,會場擺放了很多大小不一的雪雕。




十和田湖形狀的雪雕


巨型冰屋酒吧





冰屋神社


乙女像離開冬祭會場差不多要15分鐘步行時間,沿途很靜及黑,幸好早有準備帶了電筒。

乙女像位於湖邊,四周除了石像旁邊的燈光外,都是漆黑一片,為乙女像添上一份神秘感。



十和田湖的月光

湖邊實在太靜,逗留了一會便返回冬祭會場








會場還有足湯,可以一邊浸足湯一邊欣賞花火



離開會場回酒店,因為酒店南館沒有開,我們今晚只能享用本館的大浴場,明早才到南館浸露天溫泉。

是日開支:

蕪嶋火車: 來回460yen x 4 = 1840yen

十和田湖グランドホテル :  5800yen+150湯稅 x 4  = 23800yen

午餐: 4100yen

蕪嶋御守: 2400yen

其他消費: 1670yen

~ Day 5 完 ~

2 則留言:

  1. 好想冬天再來一趟~~
    [版主回覆03/03/2011 21:51:00]去啦..去啦..

    回覆刪除
  2. -10度
    凍死........
    果幅月光照好靚呀~
    [版主回覆03/05/2011 15:04:00]其實真係唔覺得凍, 可能冇風~
    多謝欣賞呀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