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2011.2.11 - Day 8 Part I 雪見淺草

今朝一早便乘新幹線離開仙台,未到9時已到達上野。昨天看天氣報告已經知道東京都一帶氣溫下降,上野亦下起雪來,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東京都見到下雪的。

先到酒店放下行李,酒店有早餐供應,我們還未入住都可以享用。吃過簡單早餐後便出發去淺草。原本計劃到達上野後便直上輕井沢,但在仙台出票時,所有早班車的指定席都沒有位了,最快都只有11:50的不連坐票。本來想試試排自由席,但後來知道這兩天是連休,排自由席都未必有位,於是決定先在上野附近的淺草行下再上輕井沢。

每次到淺草都是人山人海的,今次也不例外。擠滿一個又一個的香港及內地團。淺草也下大雪,可能是溫度不算太低,雪落下來便即時溶了,像落雨般弄濕衣服,所以人們都打著雨傘。




離開淺草寺返回上野乘新幹線

列車非常擠迫,我們坐第四卡,前面就是自由席車卡。自由席都擠滿了乘客,有些外國遊客在我們的車卡席地而坐。一小時後到達輕井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