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2011.2.10 - Day 7 Part V 再訪雪燈籠祭

離開津輕藩ねぷた村再回弘前城公園已接近黃昏


天守閣雪雕



雪滑梯比小岩井的規模小很多



雪雕多數是由學生製作,手功比較粗糙,外型亦不及岩手雪祭的吸引。







沿路返回追手門,又再經過天守閣。黃昏日落下的天守閣有另一番韻味。




巨型雪燈籠亦已亮起燈







可惜要趕搭新幹線回仙台,未能待完全欣賞夜之雪燈籠祭,唯有留待下次有機會才再來。
回到弘前駅即時到東橫Inn取回行李,還在附近買了些冬甩上車食。


在新青森站轉新幹線回仙台,車站比想像中細。


Suica咭可在新青森站使用

在新青森站買了些蘋果糖

三角形的升降機,兩扇門成90度角


月台裝有閘門


又回到仙台了,今晚是在東北的最後一晚,明早便乘早車落東京了。先到酒店取房及放下行李便到中央通的拉麵橫丁吃晚餐。


基於時間緊迫,今次的東北之旅只能走馬看花,未能仔細遊覽,唯有寄望下次有機會再來。

是日開支:

弘前土手町循環巴士 : 來回200yen x 4 = 800yen

津輕藩ねぷた村 : 500yen x 3 + 300yen = 1800yen

東橫Inn仙台西口廣瀨通 :  7980 x 2 x30%off  = 11172yen

午餐: 1200yen

Mister Donut: 600yen

晚餐: 2330yen

ねぷた村手信: 3536yen

其他消費: 660yen

~ Day 7 完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