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2011.2.11 - Day 8 Part III 夜遊池袋

傍晚時分回到上野,這是我們住的酒店Sutton Place Hotel。Lobby在3樓,2樓有無料冷熱茶、水及咖啡供應,亦有自助洗衣機供住客使用。

因為我們今早已Check-in了,職員已把我們的行李放了上房,我們取了鎖匙便直接上房。我們book了一間大套房,除了兩張大床外,在廳原本放沙發的位置加了兩張單人床。4個人住都不覺擠迫。






休息一會便出發到池袋。

去池袋主要是到Bic Camera找大小姐的Wii Game, 因為在仙台時見到那套Game,但又不知道日本版的Game能不能玩,於是便想上網問朋友才購買。第二天再去買時已售罄,到最後一天再回仙台都未有返貨。幸好終於在Bic Camera找到,扣除Bic Camera point 只需要千多yen,很抵呀。

地上都有少少積雪

原本打算到Sunshine City 展望臺,但到達時已過了入場時間,不能進場。離開時在升降機內亮了很漂亮的星座。


回池袋駅附近找一蘭拉麵,因沒有帶資料,不知道位置,便在車站問人。又遇到一個很好的日本人,他用手機上網幫我們找,很快便找到了。真多謝那位日本朋友的熱心幫忙。






是晚消夜


是日開支:

銀座線 : 來回320yen x 4 = 1280yen

淺草簽: 110yen

午餐: 3300yen

晚餐: 2920yen

剌身+消夜: 2040yen

サットンプレイスホテル上野 :  17600yen -1000(new web member point) = 16600yen

輕井沢手信: 5091yen

Wii Game: 1201yen

其他消費: 5433yen

~ Day 8 完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