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2011.4.3 - 洲際溫泉度假村-風景篇

參觀完版畫村後便乘車到惠州吃午餐,飯後便乘車到酒店,四點多到達酒店。度假村坐落於惠州鄉間,四周都是青葱山林,環境幽靜,可以真正遠離煩囂,好好享受寧靜假期。

到達後先到團體接待處休息及等候安排房間,接待處有飲品及小食供應。

酒店會議室的大門

度假村是以中式建築為主,被椰林樹影包圍。主要客房有六棟,每棟樓都是連著的,由於是依山而建,由一棟到另一棟時可能需要轉電梯,所以緊記要到接待處取酒店地圖。我們入住第4棟,在酒店的最入面。取過房間放下行李後便到外面走走。

酒店溫泉區在山頂,即是酒店的7樓,從我們住的第4棟前往要先乘電梯上6樓,再穿過5、6棟才到達。山頂溫泉其實很細,只有4個小池及1個大泳池,相比廣東省其他地方的溫泉度假村就遜色得多。



酒店除了有6棟客房樓外,還有獨立別墅。

繞過溫泉區又返回主客房樓

藍色蓬下面是套房的私人溫泉池,但又實在太開揚了。

第一棟至四棟的房間都是望湖景的

山頂花園亦建有庭台樓閣

最左面是餐廳,隔離較高一座是酒店大堂,右邊較矮的就是第1棟客房樓。

有些像武俠片的場景--紫禁之巔

餐廳外的景色

位於酒店大堂四樓的接待處

酒店有室內及室外泳池,室內的是恆溫泳池及有水療按摩池。室外的泳池很淺水,但環境頗優美。

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餐後便享受酒店的康樂設施。除了高爾夫球場及水療中心外,酒店大部份的設施都是免費的。我們打了一會乒乓球,之後便踩單車欣賞酒店外圍的風景。


踏完單車便回房間再享受私人溫泉,12時才離開酒店繼續旅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