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2012.5.31 東歐遊 Day 8.6 捷克 - 卡羅維法利 Karlovy Vary

Day 8.6卡羅維法利

過了磨坊溫泉迴廊,前面是3號溫泉療養所Spa III,是卡羅維法利歷史第2悠久的古老溫泉,僅次於旁邊的公園溫泉。療養所側有一間白色涼亭,裡面是第11度自由溫泉水。

來到最後一間迴廊─公園溫泉迴廊 Sadova Kolonada (Park Colonnade),這座迴廊入口處由兩座涼亭式建築連接走廊,涼亭上方裝飾著青銅鑄圓頂。


涼亭前有售賣紀念品的小舖,溫泉杯價錢比較貴

我們過橋到泰普拉河的另一端

從這邊可看到整個磨坊溫泉迴廊及屋頂上豎立著代表12個月的雕像。

有時間的話可乘馬車欣賞兩岸風光


回程時才看到這座巴洛克式的教堂─聖瑪麗瑪格達蓮娜教堂Chram sv. Mari Magdaleny (Church of St. Magdalene)

整個旅程都沒有留意各個國家的渠蓋,來到卡羅維法利才留意到

返回布拉格時再次看到大片的油菜花田

今晚晚餐的餐廳,吃的是一般的中菜

捷克的渠蓋

乘車時見到酒店附近有一間大型商場,所以回到酒店後,立即走去看看。

在商場又買了雪糕,不過這商場的雪糕很貴

地庫有supermarket,又可以買手信零食。


企鵝環保袋好cute呀

今天買的溫泉杯及溫泉餅,另外在卡羅維法利巴士站買的布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