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2012.12.1 楓之旅 Day 5.4 – 京都宇治

Day 5.4 – 東福寺–伏見稲荷大社–宇治–黑門市場–道頓堀

到了宇治,即去觀光案內所取地圖。當時還有陽光及白雲,怎料在往宇治川途中卻突然下起大雨。
宇治獨有的茶缸形郵筒

避了一陣雨,雨停了繼續行。到了宇治橋,天色時陰時晴。



在宇治橋旁邊的紫式部像,是日本文學巨著《源氏物語》的作者。

從旁邊的平等院表參道行入平等院,行了不久又下起雨來,於是先吃午餐。來到宇治,當然是吃綠茶Soba和烏冬。

幸好吃完午餐後,開始轉晴了。

平等院外只有幾顆樹比較紅,其他都是半紅半綠






我們沒有進入平等院,只在附近逛逛




行了一會,到了宇治川旁的東海自然步道。我們就沿步道行欣賞宇治川兩岸風景。

1 則留言:

  1. 紫式部唔係宇治橋姬啊,係源氏物語作者
    [Rin回覆01/19/2013 17:59:35]上年咪同你地講過本閃令令呢個位fake人囉..
    佢本新版都改返做紫式部像啦
    橋姬神社就有個
    http://blog.yam.com/kaorumizuno/article/19542707
    [版主回覆01/18/2013 12:57:19]我改番喇~咁橋姬係邊呀
    [tsoi回覆01/18/2013 08:05:35]我見地圖mark住橋姫架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