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2012.12.4 楓之旅 Day 8 – 大阪完結篇

Day 8 – 松屋町–關西空港

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只安排了去松屋町逛街及去道頓堀掃零食。
跟昨天一樣,先浸完浴才去食吃早餐。


寄好行李出發。住了幾天的Dormy Inn外貌,右邊行車天橋對面就是堀江了。

御堂筋的銀杏樹比起第一天來到時疏落了很多。


乘地鐵去松屋町,在大阪搭地鐵可以說方便,但亦可以說很煩。因為如果要轉線,多數要在地底行很遠才到另一線的月台,尤其是大站如心齋橋、本町等。所以編排乘車路線時請盡量減少轉車次數,或在小站轉車。


一出松屋町站,就見到很多人形店。


長堀商店街,很多店舖沒有開門,很靜,不過入面有一間超市。

看旅遊書介紹,松屋町有菓子批發店,但賣的東西都不大吸引。

在松屋町逛了一會便返回道頓堀


在激安店掃零食手信


最後去心齋橋買Cheese Cake




空運回家的Cheese Cake

回酒店執好行李便出發去機場,由酒店去南海難波站推著行李步行大概要十五分鐘。

關西空港內有很多食店,價錢適中,我們就在這裡食午餐。



食飽了,休息一會,搭18:25航班回港,8天楓之旅行程完滿結束。

1 則留言:

  1. Dormy Inn真係好抵住~
    [Bondy回覆02/26/2013 19:03:51]一定要喇~~
    [版主回覆02/26/2013 12:52:09]咁要plan下去九州先得
    [Bondy回覆02/24/2013 21:04:10]九州浸溫泉最正~
    [版主回覆02/24/2013 20:57:59]我都仲未去過九州
    [Bondy回覆02/24/2013 19:05:50]我今次就住左熊本個間~
    [版主回覆02/24/2013 18:52:52]係幾抵, 又方便~
    心齋橋呢間都幾多強國人住~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