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2013.3.18 台南隨心而行自駕遊 Day 3.1 – 四重溪

原本打算在墾丁住3晚,但昨晚跟朋友商量,墾丁要去的地方都玩過了,不如提早去下一站四重溪浸溫泉。上網check過清泉溫泉山莊有房,於是早上退房後便出發去車城。在公路上見到賣三色洋蔥,好奇地下車看看甚麼是三色洋蔥。三色是白色、紅色及平時見到的黃色,前兩種適宜做沙津,後者宜煮熟食。小舖還有售賣溫泉皮蛋及釋迦,買了些到旅館吃。





過了車城鄉轉入四重溪,忽然見到有一座很高很大的關公像,由於沿路都是鄉郊地方,沒有高的建築物,所以這座關公像特別顯眼。又抱著既然來到,就去看看的心態,將車駛入村去。原來關公像座落在鎮安宮,不過廟正在維修沒有開放。


到達目的地清泉日式溫泉名所,旅館是日式風格,服務生都穿上和式服裝。露天溫泉是要穿泳衣的,另外有獨立湯屋(另外收費)。




旅館只有兩層高,中間有小庭院



和式6人通鋪打折後NT3640包早餐及露天風呂,房間不大,放了三張床鋪後很迫,浴室有溫泉池,泉水含很重的硫磺味,因為一向都不喜歡浸室內的溫泉,所以沒有浸過。






旅館對出的一條街叫溫泉路,有幾間食店,揀了大山羊肉爐。


今餐很豐富,點了羊肉爐及很多小炒,在台灣當然要飲台灣啤酒。



大狗忽然走近我們,被它嚇一跳

1 則留言:

  1. [露天溫泉是要穿泳衣的]
    乜唔要求你地要帶帽咩?
    [版主回覆05/25/2013 22:08:45]真係咁嚴格架,初初都有諗過用浴帽,好彩最後都去左買泳帽啫。
    [1733回覆05/25/2013 20:59:58]有一次我帶浴帽,職員都唔比我浸。
    [版主回覆05/25/2013 20:35:01]要帶泳帽呀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