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2013.3.19 台南隨心而行自駕遊 Day 4.1 – 東港

不知是否昨天飲了咖啡,還是房間的空調忽冷忽熱,很早已起身了。早些下去食早餐,早餐款式不多,只有兩三款西式麵包,中式都只是有粥、幾款菜及一些送粥的小食。飲品有咖啡、豆漿及橙汁。食完早餐又四圍影相。

在地下層面向庭院的房間取名「京都」,不過似乎欠缺了點私隱。



影完相再去浸多次溫泉才check out。離開前走去旅館門口的溫泉源頭看看,木牌寫着泉水溫度在攝氏50-80度之間,可以飲用。不過我們見水沒有蒸汽,水溫應該不高,用手試試,原來只是暖水。

五件行李迫滿了行李箱,開車離開去下一站美濃,不過中途會先去東港食午餐。



中途休息站



中午時去到東港,把車停好後,便行去漁港。漁港很熱鬧,一車車的大魚拍賣後被運走。



走出海邊看卸魚,工人將大魚一條接一條從漁船卸走。








屍骸遍地

售出的魚即場被支解


漁港寧靜的一面


逛完漁港過隔離的市場搵食,買了瀨尿蝦及花螺,拿去代煮店。另外又叫了櫻花蝦炒飯及燒蠔,再去旁邊的舖買了地道食品旗魚黑輪。




食飽飽,見到附近有蓮霧,又買了幾斤食。之後便繼續行程。

1 則留言:

  1. 我去過東港兩次,都無食過海鮮添。
    [1733回覆05/25/2013 20:52:49]第一次去,專程去食鮪魚。
    第二次去,係因為還有少少時間,咁就順路入去東港。
    [版主回覆05/25/2013 20:37:53]下次去試下啦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