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2015 東北關東走馬看花之旅 - Day 8.5 連合艦隊特別展


參觀完上甲板,落去中甲板,看特別展前,先參觀中央展示室。
展示室有很多歷史圖片,亦有幾隻戰艦模型

接著就依指示方向去睇戰艦模型

二百多隻戰艦排列整齊,逐一看都要花些時間

參觀完畢在三笠公園影幾張相便離開

原本想去很出名的横須賀海軍カレー食咖哩,怎知已經四點幾仍然大排長龍,又不設外賣,唯有到前面另一間店舖食咖哩飯。

回程途中交通尚算暢順,只是間中有少少塞車

由天光駕駛到天黑終於去到酒店,在酒店放下團友及行李後,立即去上野公園還車。
兩日共駕駛了406.5km,兩天租車連異地還車共21332円,還車前入油4425円,高速公路料金共3420円,兩晚酒店及景點駐車場共1700円,總數30877円。

這張國際車牌一年內在台灣及日本各用了兩次,今天正式退役,80元用4次,超抵

辦好還車手續,在上野附近逛街及食晚飯後返酒店休息。今晚住宿東橫INN鶯谷駅前,這間酒店已經被我列入黑名單了,是第二間不喜歡的東橫INN (第一間是品川高輪口)。原因是這間的房真是超級細,只夠放一件行李,打開行李都有難度,所以不會再選擇這間了。
東橫INN鶯谷駅前 (MC: 798 179 / Tel 035-824-1045) :
禁煙エコノミーダブル = 7084円
禁煙エコノミーダブル = 7300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