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2015 東北關東走馬看花之旅 - Day 6.4 大宮租車


6點半來到大宮,約了7點取車,拿著行李去找日產租車

去到租車公司,將預約電郵交給職員,職員明顯是新人一個,因為見到他要拿著份procedure manual 逐項跟著程序做。到檢查護照時,見到他不斷對著我們上年來的入境印核對,真的是火都來了 (本來已經等得不耐煩了),立即拿回護照,揭到今次的入境印遞回給他。過了大約40分鐘,終於辦好租車手續,但又輪到部車出問題,我們訂的是5人車,個plan本身有3款車,看過3部車的行李箱尺寸都應該可以放到2大1小喼的。但當打開行李箱看,跟本不可能放到3件行李。

勉強放入2件大行李後,跟本不能關上尾門

再細心看原來行李箱左右兩邊都收窄了,跟本放不下兩件大行李,更不用說放多一件。於是提出換其餘兩款車,但職員說其餘兩款車都沒有了,他還說車可以坐5人,而我們只有4個人,不如把其中一件行李放在後座。我們當然說不可能,著他再想辦法。最後他說可以換一部行李箱大些的車給我們,但要多等30分鐘,我們反正取車後都要去食飯,就等他半小時再作打算。

行了去大宮駅附近的一番街食拉麵,這間拉麵會送多一碗白飯的,食完麵將白飯加入湯食,都很好味啊

食完麵返回租車公司,但仍然未見有車,一追再追下,又等了接近一小時車才駛到來。第一時間將行李放入行李箱之後才驗車,據職員說這部車的車租較高,不過不用我們補錢,但要從新辦理租車手續,結果攪到接近9點才可以開車。由於怕過了酒店check in時間,所以在車行借電話打去足利東橫INN延遲check in時間。

第二天才有時間影低部車的外型及行李箱

很大的行李箱,再放多些都得,但後座由於沒有頭枕,坐得不太舒適,辛苦了兩位團友了,幸好只是兩天自駕遊。
東橫INN栃木足利駅前 (Tel: 34 595 481  MC: 0284-40-1045) :
禁煙ツイン = 7695円 x 2 + 駐車場 300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