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2016 淺遊瀨戶內海 Day 13.2 島田水產牡蠣放題


出發前無意中在討論區見到有介紹食廣島蠔放題,搜尋位置後,發現原來距離酒店只是幾分鐘車程,於是立即加入行程。原定安排昨天從岩國回宮島時順道去的,但昨天下午竟然是休日。於是我們就預訂了今早再來。

島田水產 (0829-30-6356; MC 103 501 244)
有兩段放題時間,日間10:00~16:00,60分2300yen;晚間17:00~19:00;90分3450yen;另外爐費400yen。

島田水產入口不太明顯,在和田党拉麵店後面,駐車場就在對面馬路




來到時還未到十點,四周圍逛逛




夠鐘開門,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付款後,會有手套及燒蠔用具供應。另外有湯及白飯。



一盆盆的蠔是自取的,一盆大約有十二三隻蠔


有說明書教燒蠔方法

不要貪快,每次放6隻就差不多了。另一組兩個女仔就是太貪心,一次過放太多,燒到澎澎聲,好像燒炮仗一樣。


擺好蠔後,蓋上鐵蓋焗一陣


再反轉燒,開口就食得


唔想太生,可以再燒熟些少


好肥美,好好味啊!不過間中都有些比較細粒

基本上碗飯完全沒有食過。雖然天氣唔熱,但對著火爐就熱到一身汗。店內有售賣飲料,外面亦有自助飲料機。

60分鐘我們燒了3盆多些

看看我們的戰績

2 則留言:

  1. 請問你何時去的?我上網看見6-9月是休魚期,我7月去是否會關店,沒有營業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3月尾去的。你可以上官網查看休業時間。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