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2016 淺遊瀨戶內海 Day 14.1 農マル園芸吉備路農園


吃過酒店簡單早餐,出發瀨戶內海最後一天的行程。計劃行程時原先沒有考慮去果園,後來想起3-4月可以摘士多啤梨,於是搜尋旅程途經的地方可否加入果園,結果找到來倉敷。倉敷市郊都有幾個果園,逐一搜尋,有些不可預約,有些又已經預約滿了。後來找到農マル園芸吉備路農園,但只可電話預約,又到了白金秘書服務出動的時間了。

農マル園芸吉備路農園 
(086-694-6755; MC 19 841 868)
摘士多啤梨放題40分鐘1800yen

下雨天,幸好是室內活動,影響不大

售票處入口

雖然預約了還是要排隊,沒預約的要現場登記比較花時間。輪到我們,由於言語不通,我預先請大小姐替我翻譯了這句句子 "わたしは (英文名) この前電話で9時のいちご狩りを予約しました" 。職員看完後在預約表上找到我的名字,之後付款取門票及地圖。



先經過農產物直売場


不同品種的士多啤梨有不同甜度




園內種有不同品種的士多啤梨,有介紹每個品種的甘味或酸味度數。可以按自己喜好選擇。我們當然每樣都要試。


摘士多啤梨前要先登記時間,職員會每人派一隻紙杯,杯上寫上夠鐘的時間

即摘即食

以前都試過在大陸摘士多啤梨,不過都是種在地上的,所以非常濕滑,踩到一鞋泥。這裡是吊高的,大約在腰間位置,容易摘亦乾淨得多。


望上面好像只有綠葉,彎腰望下面才看到紅紅的士多啤梨



小女孩吃得津津有味


長形的有4個甘味,沒有酸味,非常甜,好好味


不停摘不停食,40分鐘時間已經食得很滿足。離開時經過花の直売場。

只見過櫻花樹,沒有見過櫻花盆栽






4 則留言:

  1. 粒粒士多啤梨都紅噹當,相當之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甜好好味,下次啱時間都會安排去果園^^

      刪除
  2. 呢度有無煉奶提供呀?有無點住嚟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覺有煉奶提供,不過我都係鍾意無添加^^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