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2017 花之戀城堡酒店


6月中跟了個兩天團去番禺,幾乎全無行程,景點及住宿都是它 - 花之戀城堡酒店。這間酒店坐落於百萬葵園新景區旁邊,我們2011年尾第二次去百萬葵園時,四季彩虹花海才種植中,酒店連地基也沒有。3年後童話式酒店落成。一直想去這間酒店,終於月初時見到旅行團廣告,沒有多餘行程,純粹玩酒店及百萬葵園,又不用坐車坐到腰骨痛,立即報團。可惜卻遇著颱風後的連日大雨,第一天落足一整天,到第二天離開後才停雨。
酒店正門

早上在深圳灣集合,在途中吃個午餐後,直駛往酒店。等待分配房間期間四圍影影相。
大堂的特色吊燈,晚上亮燈後更好看。




酒店模型,前面是酒店大堂及設施,後面是6層高的主題客房,露天恆溫泳池被四面的客房包圍。當日天氣欠佳,連泳池也不開放。

我們的房間正對著心型的月光殿。晚上會亮起萬朵LED玫瑰花燈海。

除了城堡酒店外,還有另一座葵園酒店。

遊樂園區

大堂旁邊的小賣店



餐廳入口

任食不含一滴水的澳洲進口牛奶製成的雪糕


還有名牌香水體驗

6層主題客房,每層各有不同主題。報團時可按喜好選擇房間,當時只知道有6種主題房,並不知房間分布位置,而6個主題中以櫻花房最搶手,我們揀了玫瑰花房。後來才知道每個主題各佔一層。第一層是藍色的葵花貓動漫房,這層是連接大堂的,可能會較嘈;第二層是紫色的薰衣草,晚上整間房都是紫色,可能有人覺得浪漫,但個人覺得會比較暗。第三層是粉紅色的櫻花。第四層就是我們揀的紅色玫瑰花。第五層是金色的向日葵,這間房應該是最光猛的。而最高層是橙色鬱金香。
其他房間無緣參觀,有興趣可到(官網)看看。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的浪漫玫瑰花主題房。整間房都以紅色為主色,幸好只有地氈及宮廷椅是深紅色,其他都是優雅的淡紅色,令房間不會顯得俗氣。


簡約地沒有太多擺設






天花上是玫瑰花配襯巨型天花燈

開揚式浴室

備有玫瑰花味浴塩及泡泡浴

浴缸及坐廁前都有電視機



連水壺、水杯及擺設都是紅色

全自動咖啡機,第一杯免費,第二杯好像是10元。



外面仍下著大雨,留在房間玩自拍,玩過不亦樂乎。

雨稍為細了點,窗外景物亦清晰了。下面是巴厘島“婚禮台” - 月光殿。

左面黃色路是通往百萬葵園的住客專用通道。


下著雨還是要到外面逛逛,酒店有住客通道往百萬葵園。在大堂印了手印便可無限次出入園區。

左邊吉祥公仔之間便是去百萬葵園的出入口。





到月光殿逛逛

是玻璃教堂嗎?但內裡空空如也。

我們的房間在第4層右邊第一間。

到百萬葵園欣賞這坐落在鮮花叢中的城堡酒店,不過今天的花海似乎欠了些色彩。


下一篇 ►食在花之戀

4 則留言:

  1. 酒店已有幾年,睇落都好似幾新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店2014年尾開業,裡面好乾淨企理,保養得唔錯,睇落好似新開業咁。

      刪除
    2. 酒店2014年尾開業,兩年多都保養吾錯,我去過另一間標榜五星的十里銀灘渡假酒店,開業半年就已經變了,我的不快記錄遊記

      http://sheepsheepsunset.blogspot.hk/2013/09/blog-post_15.html

      刪除
    3. 嘩!你呢間真係好唔掂喎,淨睇外觀都幾唔錯,點估到會又舊又多閒雜人等(ー_ー)!!
      國內好多酒店都係欠保養,幾靚都好,玩幾個月就殘晒。所以我覺得花之戀係比較用心做好間酒店既。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