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2017 石垣4天自駕慢活之旅 - Day 2.4 御神崎


下一個景點又是灯台,石垣之旅的第三個灯台 - 御神崎。御神崎位於石垣島西面的屋良部半島,是觀看日落的好地方。



往灯台的路邊有擺賣夜光貝,但又不見檔主。原來檔主躲在後面的樹下避開猛烈的太陽。

這塊石碑上寫著溫故知新,烈日當空下沒心情研究它的典故了。

御神崎灯台不對外開放,不過在灯台附近可以眺望無邊際的海洋,及斷崖絕壁的壯麗景色。




灯台旁邊還有草原,可以近距離觀看奇岩怪石。




觀音像與燈塔






石垣島的主要景點都遊完了,看日落又未到時候。打開Google地圖看看附近有甚麼好地方去,看到有鐘乳洞。其實對鐘乳洞興趣不大,不過既然有時間就去會一會這個日本最南端、石垣島最大之鐘乳洞。途中再次看到一轆轆的大卷廁紙。


2 則留言:

  1. 我而家就算無乜景點,只要無乜人hea下反而感得好舒服。

    你去呢啲燈塔同海邊我最like! 食埋海鮮就無敵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hea遊真係好舒服。我哋鍾意睇海,所以通常都會去燈塔。嗰度人都唔多個,邊有海鮮食,西北風就有得食😁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