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2017 石垣4天自駕慢活之旅 - Day 3.1 竹富島單車遊


今天會去離島踩單車,不過出發前會先去尋找杯麵。事緣大老爺想買一盒杯麵作手信,但昨天去了兩間AEON也售罄。昨晚在Google map找尋其他超市,見到酒店附近還有幾間,於是今早吃完早餐便驅車前往。
先到マックスバリュ平真店,沒想過面積細小的石垣竟有那麼多AEON店。可惜這間還是沒有整箱的杯麵。


幸好在隔兩條街的“タウンプラザかねひで石垣店”找到了。完成任務離開超市看到對面有間Best電器店,入去逛逛又有收穫。

這個火鍋是尋找多年的110V 迷你鍋。

超額完成任務便駛回酒店,泊下車步行去離島碼頭,剛好趕及11點開往竹富島的船(來往竹富島的船每半小時一班)。

二十多分鐘船程到達竹富島


在碼頭等待的並不是旅館或民宿的送迎車,而是水牛車及租單車店的無料送迎車。


我們會踩單車遊竹富島,選擇了友利租單車。我們揀了電動單車,每小時租金500yen。

揀好單車,拿著地圖出發

今早有雲,但偶爾又有藍天,天氣不錯,很舒服。

踩了一會便到達第一個景點 - 星砂浜


入口旁邊有小小的売店,賣的當然是星砂



沙灘上有人在尋找星砂,初時以為很難搵,後來發現原來只要夠細心,也不難找到星砂。






拾了少許星砂回家留念

第二站 - コンドイビーチ

又見到可愛貓咪

這個沙灘的沙比星砂浜的幼細些,夏季來可以暢泳。






繼續下一景點,但大老爺忽然停車,原來有所發現。


我們剛好停在西棧橋入口

對面是食事處及新田觀光水牛車


西棧橋是看日落的最佳地方



今天天色陰晴不定,出現了三色天空

孤獨的西棧橋

走到橋的盡頭,再向前就是投奔怒海了


回望西棧橋

2 則留言:

  1. 啲水真係好清,夏天嚟曬太陽實一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再去石垣一定揀夏季,可以游水同浮潛,正!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