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2018澳洲悉尼開恩茲新春豪華遊 - Day 3.2 吃出火的開年飯


返回酒店梳洗後,還有時間便去海邊欣賞黃昏景色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下層是The Pier, Cairns,有購物中心及食店。


開恩茲屬於亞熱帶氣候,椰林樹影的景色很有東南亞地方的影子。




盡頭處有人在釣魚




有很多蝙蝠在空中盤旋

欣賞完風景返回酒店集合去吃晚餐

大年初一老闆指定要食中菜。旅行社安排了去一間在開恩茲頗為有名的海鮮酒家(閃令令旅遊天書亦有介紹的)。根據天書資料,這酒家有兩層,地下接待散客,樓上接待團客。但我們卻被安排坐在地下大堂中間的三張枱。坐下後我們都覺得不對勁,因為老闆早在whatsapp群組內(領隊是成員之一)預告了今晚飯後有特別餘興節目。現在連廳房也沒有,如何進行呢?

飯仍然要食,大家亦舉杯賀新歲

今晚開的紅酒


戲肉來了,團中有不少貴賓都是識飲識食,食材質素又怎能逃得過他們的舌尖。所有海鮮都不合格,唯一可取的只有豬手,除了蔬菜外,全部食剩。這餐應該是普通的團體套餐,跟餐只有白飯,老闆想轉其他炒飯,餐廳說只有咸魚雞粒炒飯。大年初一食咸魚,老闆即時大發雷霆。結果說好的餘興節目泡湯了。
離開餐廳門口,即時罵聲四起。"垃圾" "旅行社賺到盡"之聲此起彼落。同事認為旅行社為了賺到盡安排我們到有掛鉤餐廳。這都不是問題,老闆畀得起錢,你都要識賺,我們只要求貨真,並無要價實。負責同事先向領隊投訴,還要他立即打電話回公司要求解釋。積壓了怨火終於爆發,領隊被老闆罵得狗血淋頭,對話內容不便公開。回酒店的短短幾分鐘步程,領隊被罵得頭耷耷,但臉上仍要保持著尷尬的笑容。經此一罵,之後幾餐確有改善。


返回酒店到露台看星




又看到獵戶座


明天帶著遺憾離開開恩茲,希望退休後能重臨,來個自駕遊。

10 則留言:

  1. 御夫座都好清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識睇星座, 阿女話係獵戶座架

      刪除
    2. 獵戶座無錯,我只係講另一張相

      刪除
    3. 係唔係第三張影星相呀, 你唔講我都唔知有御夫座架, 御夫術我就識, 哈哈

      刪除
  2. 大年初一幫領隊開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喺遊艇冇冷氣太熱已經唔開心,忍到夜晚先開火已經好俾面喇!

      刪除
  3. 會係旅行社定係領隊賺到盡﹖
    初一晤可以食咸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諗領隊都係聽指示做野。
      過年過節邊有人食咸魚架,你有冇見人用咸魚擺酒席!

      刪除
  4. 搞手有無被抱怨搵間咁嘅旅行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會啦,冇人知呢間野會咁差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