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2018澳洲悉尼開恩茲新春豪華遊 - Day 2.6 Shangri-La The Marina Cairns


團友們不喜歡搬酒店,所以今個旅程只住3間酒店。豪華遊當然是要住5星級酒店。第一二晚連泊Shangri-La The Marina Cairns。
登記取房間時花了點時間,因為酒店未能安排足夠雙床房。這樣對夾房的團友極為不便,我家姊弟也沒可能住大床房。這情況在下一間酒店亦再發生。導遊辯稱一般酒店都是以大床房佔多數,但以我十多年的跟團經驗都是住雙床房,如要住大床房是要報名時自己提出要求的。我們的訂房要求一早已交給旅行社,根本是旅行社遲訂房造成的。經負責的同事跟酒店溝通後,最後都安排到雙床房。連安排房間都要自己人親力親為,跟團有甚麼用呀?

寬廣的酒店大台,右手邊直入是客房電梯。

另一邊是交誼廳,最盡頭就是餐廳North Bar and Kitchen。

去客房的通道都相當寬闊

我們的房間要經過室內泳池


地上有西洋棋盤,在悉尼公園內見到有人玩地上西洋棋。

我們的大床房很光猛,空間也夠大



兩姊弟的雙床房

每間房都有露台

還有海景呢!


浴室在大門側進入,走廊有一大排衣櫃

在房間找不到雪櫃,原來躲在浴室外

住慣商務酒店沒有位放護膚品,今次有位放了

淋浴浸浴適隨尊便



海濱公園的日與夜


早餐仍然是North Bar and Kitchen,早餐服務明顯好些,起碼有人執枱。食物款式很少,可能外國人著重麵包及茶,麵包及茶的種類很多。另外還有慢磨蔬果汁。




很簡單的西式早餐

總括這天旅程,負責同事已對旅程安排很不滿。首先是在熱帶雨林時間安排得差,我們是等多於玩。如果時間安排好些,我們根本不用在園內吃午餐。另外雖然旅行團不包餐,但餐廳全是旅行社介紹及安排,吃得差當然算在領隊身上。這個炸彈終於在第二晚爆發。

10 則留言:

  1. 點大爆發,好想快D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使人頭落地嘅,哈哈!

      刪除
    2. 編房呢啲係跟團最基本啦。咁都搞唔掂? 呢單就夠嬲爆啦。

      刪除
    3. 所以同事話呢間旅行社冇下次。

      刪除
  2. 係未包團無乜游水所以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不計較價錢平貴,只要求高質。旅行社要抽油水冇問題,但佢哋又要抽水,但又畀唔到好嘢先至慶爆。

      刪除
    2. 參加平團唔會有好質數就預咗架啦, 包團無底線真係唔知旅行社會比D咩貨色

      刪除
    3. 我哋既機票全部都唔係團體票,據聞團費比普通團貴一倍有多,仲要係唔包餐。

      刪除
    4. 聽你咁講, 旅行社仲比D咁嘅質數, 呢間食水都幾深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