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2018澳洲悉尼開恩茲新春豪華遊 - Day 2.4 Army Duck水陸兩用軍車


吃完午飯便去乘坐二戰Army Duck水陸兩用車穿越雨林。
水陸兩用車是二戰時的產物,由女性建造。最高時速陸路上每小時85公里,水上每小時8海哩。從設計到軍事結束僅使用了3年。



各團友安坐車中後,先行駛陸路穿梭神秘的熱帶雨林。

熱帶雨林是由一個古老的原始植物群組成,樹林內有超過一億五千萬年的蕨樹及一些土生樹種。

領隊沿途導覽,但巨樹品種太多,過目即忘。只能憑派發的小單張及僅餘的記憶,認到幾種樹名。
Tree Ferns 樹蕨/桫欏樹


Pandanus 露兜樹

Elkhorn Fern 鹿角蕨



Stinging Tree - 蜇刺樹

NQ Fan Palm 北昆士蘭扇形棕櫚


下水了,車變了船,在船上繼續穿越樹林。





遇到岸上另一輛軍車

軍車陸續駛入水中


司機忽然棄車爬上車頭。其實是介紹樹林中有刺及有毒的樹。




完成熱帶雨林行程,駛去酒店前先到超市入貨,買了飲料及水果。


開思茲氣候非常適宜種植甘蔗,沿途都看到大大片的甘蔗田。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唔算好多,不過我比蚊咬到手腳D蚊爛,成個月都未退。

      刪除
    2. 可能南半球啲蚊係毒D呢XD

      刪除
  2. 我依家驅蚊器不離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哋都有準備驅蚊用品,不過都中招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