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2018澳洲悉尼開恩茲新春豪華遊 - Day 2.3 熱帶雨林自然公園



離開Skyrail幾分鐘車程便到達熱帶雨林自然公園。官網介紹的熱帶雨林自然公園是一個活動豐富多彩的旅遊景點,為您提供乘坐二戰水陸兩用車穿越雨林,欣賞Pamagirri土著舞蹈表演,投擲迴旋鏢和梭鏢,參觀熱帶果園,與澳大利亞最著名的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全方位多種體驗。
入口轉右邊是餐廳,我們在開恩茲的第一餐就是在這餐廳吃自助餐。這餐是整個旅程最差的一餐,但卻不是最不滿的一餐,原因容後再說明。


我們會先去看土著投擲迴旋鏢和梭鏢

午餐後才乘坐的水陸兩用車

路邊不知名的植物

幾元一份的水果無人問津

一直行去表演場地

土著講解一輪才開始表演擲鏢


目標是擲中放在左邊3根木頭上的物件,但擲了4次都失敗。


接著是吹號角


最後是擲迴旋鏢,土著示範完後,到各團友輪流試玩。

玩完迴旋鏢後又到欣賞Pamagirri土著舞蹈表演

土著表演的是北昆士蘭州蛇族的民間舞蹈,共分8節 - 歡迎之舞、驅蚊之舞、警告之舞、沉默之舞、分享甜樹、食火鷄之舞、袋鼠之舞及跺腳舞。個人覺得沒有特別,每種舞都是差不多,有點悶。



最後及最攪笑是邀請現場觀眾跳土著舞,上台觀眾很投入參與,落力表演下引得台下觀眾開懷大笑。

由於下午還有節目,所以今天午餐要在園內餐廳解決。餐廳是自助餐形式,環境(沒冷氣)及食物質素都比較差。當日還有很多旅行團,包括強國團。由於天氣太熱,各團友都沒胃口吃太多。
每枱一碟的燒魚及蝦(好像是另加的)

鷄牛豬及袋鼠扒

除以上肉類外,就只有意粉及兩款蔬菜

兩款湯,南瓜湯及粟米鱷魚肉湯

幸好還有水果及沙津


芒果及紅莓雪葩


4 則留言:

  1. 表演咁甩轆? 要回水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度啲民族表演真係唔多掂,跳舞嗰part好悶。

      刪除
  2. 咁紐西蘭土著舞應該好睇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土著舞完全冇興趣,如果要自費我一定唔會睇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