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2018澳洲悉尼開恩茲新春豪華遊 - Day 7.2 Echo Point Lookout@Blue Mountains


乘坐Skyway到達Skyway East Station即步行往Echo Point吃午餐。

The Lookout, Echo Point

上兩層食店,下層好像是商店及劇場。看到有土著打扮的人上上落落,應該是土著民族表演。



餐廳外有半露天座,不過天氣凍,我們當然是坐室內。


繼續飲紅酒、啤酒,不飲酒的點汽水

20位團友分三枱,我們一家獨佔一枱。接著來了位疑似是餐廳老闆向我們介紹餐單。他操流利但不算純正的廣東話,閒談間知道他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華人。
這個午餐非常豐富,有牛、雞及魚。記憶中牛是美國入口在澳州飼養,牛質非常嫩,很好吃。雞及魚亦是不錯的。
以下食物是4人份



連沙津菜也是好味的,這是團體餐中最豐富亦最滿意的一餐。


這餐份量實在多,糕點已食不下了

食過超滿足的午餐後,到觀景台欣賞風景

飛越藍山峽谷的Skyway Cable

對面山的Skyway Station

Echo Point Lookout在三姊妹岩正對面,在這裡可近距離及全面欣賞三姊妹岩。觀景台有上下兩層,上層的展示牌以圖畫介紹三姊妹岩及藍山峽谷。


下層觀景台更接近三姊妹岩








由於英女皇曾於1954年到訪這裡,故此下層觀景台又名Queen Elizabeth Lookout。 

Echo Point附近的The Giant Stairway有山路及樓梯直達三姊妹岩,步程只需20分鐘左右。



最後拍攝全景後,結束藍山遊。

團體最後一個行程是到海味手信店鳩嗚。各團友紛紛做了保藥黨。

大出血後,有飽魚試食。試食完返回酒店解散,正式結束團體遊,開始自由行。

2 則留言:

  1. 呢啲即食鮑魚真係好正,親戚去旅行買過返嚟,諗起都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度罐頭鮑魚貴過香港,乾鮑糖心鮑就好正。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