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2018澳洲悉尼開恩茲新春豪華遊 - Day 7.3 Darling Harbour & Sydney Opera House


在酒店小休後,相約幾位同事到達令港吃晚餐。穿過Pyrmont Bridge便是達令港。
Pyrmont Bridge世界最古老電動開合鐵橋,現在鐵橋好像是仍然在指定時間開合,但我們來往幾天都沒遇上。

工作人員就是在這座塔內控制鐵橋開合

這邊是Harbourside,昨天就是在摩天輪前的餐廳吃午餐

有商店及Food Court

左邊是澳洲最大海事博物館 Australian 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悉尼唯一室內動物園Wildlife Sydney就是在渡輪碼頭旁,旁邊還有杜莎夫人蠟像館及悉尼海洋生物水族館

回望Harbourside






水上的士

Cockle Bay Wharf,今晚就在這裡的餐廳吃晚餐


Blackbird Cafe@Cockle Bay Wharf
一行10人可以嘗試多款美食


晚餐後欣賞達令港夜景,之後同事繼續逛達令港,而我們就步行去環形碼頭。


行了半小時才到達環形碼頭,我們就在碼頭旁拍攝晚上亮了燈的歌劇院



再前行到另一個碼頭,可更近拍攝歌劇院



嘗試不同效果



離開時剛好看到歌劇院旁放煙花,由於距離遠及煙花放得不高,很多時是有聲沒形,所以影了一會便離開。




由於返回酒店步行需要半小時,我們決定去環形碼頭乘的士回酒店。在碼頭看到亮了燈的悉尼大橋,明天我們將會步行過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