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

2020 阿聯酋杜拜.阿布達比豪華遊 - 帆船酒店 (Burj Al Arab Hotel)


行程進入尾聲,最後一晚的住宿是整個旅程中最豪華的。可惜在安排上未能配合,令我們沒有足夠時間參觀及享受這間最期待的7星級酒店。
駛進酒店時經過Wild Wadi Waterpark,住客可以免費無限次進場玩樂的戶外水上樂園,不過今天關閉了。

同屬朱美拉集團,有免費接駁車到朱美拉古堡酒店


無法想像這間豪華酒店的前台是如此簡約

團友們最欣賞的是這金碧輝煌的打咭位

上客房的電梯在2樓,扶手電梯旁是室內水族箱(似乎室內水族箱在杜拜是豪華的象徵)


乘這部電梯都非常忙碌,除了可從旁欣賞水族箱外,舉頭亦可欣賞酒店內部色彩斑斕的幾何圖案。據報酒店內部設計是由香港設計師設計的。



電梯旁還有多層次的噴泉



踏出扶手電梯,又是一個噴泉池。左右兩旁是商店,正中間是電梯大堂。


千金打造,金色的柱飾隨處可見。

電梯大堂

金色的電梯門,有點掁眼

團友們先齊集在5樓的示範單位,由專人介紹房內設施

從5樓向下望

參觀示範單位時,正好看到日落美景


房間內部下一篇才詳細介紹。整間酒店有202間套房,每間都享海景,我們的房間可遠眺哈利法塔

早上吃過早餐後便四圍逛逛

酒店的餐廳未到營業時間,但仍讓我們進內參觀。

遠眺棕櫚島

左方是朱美拉古堡酒店群

帆船酒店倒影在蔚藍的海水中

遺憾是未能在日間拍下這角度的帆船酒店

8 則留言:

  1. 哈哈﹗原來7星酒店行簡約介紹^_^團友們先齊集在5樓的示範單位,由專人介紹房內設施,點解無房間相片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友們都在示範單位內四處遊走,所以沒有拍照。套房內部下一篇才介紹。

      刪除
  2. 以為5星最高,原來仲有7星

    回覆刪除
  3. d星唔知點計,佢話7星我咪寫7星囉😅

    回覆刪除
  4. 真係好奢華、好浮誇、好想去😍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