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2020 阿聯酋杜拜.阿布達比豪華遊 - Deluxe one bedroom suite@Burj Al Arab Hotel


參觀完示範單位及分派好房間後,立即走向期待已久的豪華客房。酒店每個樓層的電梯口都有管家櫃台,客人有任何需要都可直接找管家幫忙處理。
出發前已經知道酒店房間全是兩層的套房。進入套房後,興奮的團友們都非常忙碌地拍照,不放過每一個角落。

在官網上查看到我們的房間是Deluxe one bedroom suite,面積是170sqm (從未住過這麼大的房間)。現在就開始帶大家參觀我們的豪宅 (一晚咁多,哈哈!)
大門左手邊是上層的樓梯,右手邊是客廁

客廁比較普通,除了壁燈比較有氣派外,沒有驚喜



進入客廳前是小型辦公室,電腦、打印機俱備

21吋iMac, All in one printer, copier, scanner and fax。另外還有無線义電。

辦公椅背後的櫃內是咖啡機

小吧枱有幾支水及一支有氣果汁,吧枱下的櫃內有冰箱及小食

超大的客廳,由左至右首先是餐桌,餐桌就是在小吧枱旁邊,餐桌上放了一盤水果

42-inch TV,房間內的電視、窗簾、音樂、空調及所有燈都是遙控的

 長長的沙發,兩個人躺在沙發上還有剩餘空間。不過印象中我們是忙碌到沒時間坐呢!

沙發旁是加床

貴妃椅及單座位沙發

介紹完客廳,接著參觀是上層的主人房。樓梯底下有個小空間,我們笑說是哈利波特住在Dusley家的小房間。真正用途好像是祈禱室。

樓梯鋪上寶藍色的地毯,踏上去連人也顯得高貴了。徐徐向上走,我的手並沒有閒下來,忙於拍攝吊燈、淚形天花..



上層只有三部份,睡房、浴室及化妝室連衣帽間。衣櫃內附有保險箱。

睡房極盡豪華,令我等蟻民大開眼界

寬敞豪華的起居室

32-inch TV,電視櫃下是冰箱

King size bed,睡床分大床及雙人床。據團友說,雙人床的床很窄,等如我們樓下的加床,幸好我們是寬敞的大床。

唯一不滿意是睡床上天花的大鏡,誰會喜歡看自己的睡姿啊!

最後介紹的是超大超豪浴室

浴室的色調跟房間是一致的。洗手台上是全套Hermes沐浴套裝 (可以帶走)。


Full-size Jacuzzi


除了大按摩浴缸,還有淋浴間。5 head rain shower,浸完按摩池,再享用噴射按摩,太享受了。

Hermes amentities,全部都可以帶回家

6 則留言:

  1. 真係好好好浮誇....

    回覆刪除
  2. 你地成家人住一間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房貴,3人家庭組合要住1間房。我哋係兩公婆加仔住1間,女就同另一單身團友1間房。

      刪除
    2. 諗起細個跟團去旅行我突腳,我同個唔識嘅團友同房🙄

      刪除
    3. 阿仔仲細時,我都試過突腳,老公要同其他團友夾房,不過我哋多數都會住返1間房,除非間房太細。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