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星期六

2020 阿聯酋杜拜.阿布達比豪華遊 - Al Mahara Restaurant@Burj Al Arab Hotel


新春杜拜遊的最後晚餐是在帆船酒店內的Al Mahara Restaurant(海底餐廳)。出發篇已提到這間餐廳是有dress code的,男士是smart elegant ,女士是evening dress,所以各團友都扮靚靚出席。每次旅行都是輕便裝束,難得的斯文look,當然要找個靚位打咭。

海底餐廳在帆船酒店G層,進入餐廳大型水族館即出現在眼前,恍如置身海洋世界中。



我們被安排坐進這洞穴中,只看到很少範圍的水族館


先來張大合照

前一天領隊已經把Menu傳了給團友,每個course都是二揀一。飲品另計,我們選了少量酒精的飲品。


Royal Scottish Smoked Salmon
Salmon Mousse, Cured Salmon Eggs


Foie Gras
Pressed in a Terrine with Dried Fruits & Toasted Brioche

Red Gurnard Fish Soup
Brown Shrimp, Sea Herb Oil

Butternut Squash Veloute
Almond & Ginger Fondant

Japanees King Bream
Leeks & Parsley, Mustard Mashed Potato

Ling Caught Sea Bass
Barigoule Artichoke & Vongole Emulsion

Apricot, Almond Milk & Dates

Crispy Chocolate, Peanuts & Vanilla

事隔超過半年,其實這一餐味道如何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只記得氣氛環境都不錯。餐後我們到酒店外面逛逛及拍攝夜景。



酒店正面不太好看,我說像隻大甲蟲。我們乘坐酒店的24小時接駁車到海邊,才拍到色彩繽紛的帆船酒店。






2 則留言:

  1. 食景都夠啦。最尾個甜品望落好正咁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境真心正,食物都唔錯。甜品都應該冇投訴。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