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

2022.7.9 慶生@廸士尼

生日正日遇上8號風球,原本的廸士尼慶生順延了一星期。當日天氣晴中帶陰,下午還下了一陣微雨,整體氣溫仍然是熱。
對上一次去廸士尼樂園應該已是4年前了。疫情前公司每年都會為各部門舉辦團隊訓練,我的部門連續幾年都是在廸士尼進行團隊訓練,每次活動後都可進樂園玩幾小時,直至最後一年(2019)要收門票,各同事決定不入樂園了。

久違了的廸士尼,雖然年事已高,但去樂園一定要玩盡。Iron Man,跳傘及必玩的灰熊山谷礦車等.....gogogo, yeah!

先跟米奇及美妮say hi 👋 

換了新城堡,打個卡先

奇妙夢想城堡於2020年底開幕

每次到廸士尼總是從明日世界開始

第一次遇到史廸仔與安妮

《鐵甲奇侠飛行之旅》Iron Man已開了幾年,老公才是第一次玩。

「史達科技展」
一睹「鐵甲奇俠」MARK III戰甲及「鐵甲號」飛行車


《鐵甲奇侠飛裝備展》排了半小時,原來只是跟Iron Man合照,有點伏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是迪士尼樂園第二個Marvel主題遊樂 - 亦是全球獨家以蟻俠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前身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玩法同軌道設計與前身相近,都是用槍不斷狂射。
由宣萱飾演一個專為「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原創的全新Marvel角色、史達科技展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林樂詩(Leslie)

可以排隊跟Marvel隊長合照
(註:所有合照都有指定位置,要跟廸士尼朋友保持社交距離)

明日世界的機動遊戲都不用排隊
《星戰極速穿梭》

《太空飛碟》

《童話園林》以前往往顧著衝去玩,從未留意這個寧靜悠閒的庭園,裡面有不少打卡位



奇妙仙子躲在園林內


下一站反斗奇兵,這個區只愛玩跳傘

《玩具兵團跳降傘》

《迷離大宅》不用排隊的都不會錯過
《灰熊山極速礦車》不爭頭位就不用排隊,連玩了兩次

熱到汗流浹背,轉到室內看表演
《獅子王慶典》雖然冇新意,但表演是精彩的

《森林河流之旅》嘆完冷氣遊船河
有部分餐廳沒有營業,選擇少了,遊完船河見到對面有餐廳,便入去隨便點餐

蟹肉靈芝菇露筍炆伊麵、大蝦菠蘿海鮮炒飯及冰凍蜜桃紅茶

吃飽抖夠又出動
在探險世界遇見寶嘉康蒂的蠟像?其實是真人!

《廸士尼魔法書房》這個表演竟然要排一個鐘,小朋友看到眉飛色舞,我卻覺得有點悶


《廸士尼尋夢奇緣》相比魔法書房,這個表演精彩熱鬧得多
水柱直向觀眾噴射,坐/企前面的必會濕身

還有小型煙火

如果有夕陽照射,城堡應該會泛起金光
還有接近兩小時才到晚間表演,走到美國小鎮大街逛商店
《廸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全新多媒體夜間城堡匯演於今年6月18日首次公演。整個光影之旅長約20分鐘,耀眼激光、璀璨煙火加水柱交織舞動,帶來多感觀體驗,配合經典樂章,重現大約150位迪士尼朋友及40個經典故事中的難忘片段。精彩絕倫的匯演,值得呆等1小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