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2017 風雨同路信越行 - Day 1.1 出發篇


乘凌晨機出發,跟以往一樣照常上班,不過今次卻出了點意外。話說最近要負責的project剛開始,負責的上司(不是我的直屬上司)知道我要放假,竟安排在4點幾開會,一開便開了接近一個小時。由於我手頭上還有些工作未完成,於是跟她說我沒時間了。但她還是繼續講過不停,到過了放工時間,沒辦法下我只好跟她說我要趕去機場,她才肯放人。放工後,回家吃點東西沖個涼便去機場。


排隊入閘了,但在通道上竟然大排長龍等上機。是第一次遇到飛機還未準備好便安排乘客入閘。



今次不是乘點心機,坐位的椅背好像是薄了。飛機準時起飛,亦準時到達。


除了這塊歡迎牌外,還有連綿不斷的雨水迎接我們。


要去換JR Pass,但JR Information Centre要8:30才辦工。所以我們先去東橫Inn寄存行李及吃點早餐。另外大小姐還要去附近7仔取網上抽中的動漫首影戲飛。夠鐘了要返回東京駅換pass,駅內的廣告宣傳北陸蟹,看見都想吃。

JR Information Centre 內的紅葉情報

繁忙時間只可出第一天的車票

到東京駅customer service centre出其餘的車票後,正式踏上9天風雨同路之旅。今天景點只有一個就是往茨城的国營ひたち海浜公園

粉蝶花是我下一個目標

步出勝田駅,沿左邊行便是往海浜公園的巴士站。在巴士站前面有售票處,買了往復券便向前走去巴士站,我們乘的巴士是直達海浜口。


天氣真是很差,雨時大時細,拿著雨傘影相又不方便,所以索性不開傘。





經過小食店,買了大小姐至愛章魚燒

跟著地圖指示去看紅波波,沿路還有其他花花。

波斯菊


蕎麥花田




再向前行便是下一篇出場的紅波波。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