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2017 石垣4天自駕慢活之旅 - ホテルWBF石垣島


原本訂了三連泊東橫石垣,後來看過討論區推介這間在2017年3月才開業的ホテルWBF石垣島(官網),步行往離島碼頭或公設市場都是十分鐘內,最吸引是有廚房,所以就訂了這間。
在Jalan選了這個Plan,≪New open≫【じゃらん限定】バザール祭≪素泊まり≫期間限定ご予約はお早目に。三晚素泊連泊車費合共24300yen。我用銀聯信用卡付款,折合港幣1683.86。價錢比東橫貴些,不過住得多東橫都想試試其他酒店。

酒店附近都是民居,環境清靜。酒店大門前及兩側有泊車位,採先順著制。酒店大門旁有幾部單車,不知是否無料借用。這酒店有門禁,晚上十時後大堂門會關閉。房客要從右邊側門出入,右邊門直入便是電梯及一樓客房。




大堂有無料咖啡及飲品供應

酒店牆壁裝修很特別,特別在像沒有裝修一樣,是平滑面的石屎牆。在走廊看很像監牢。


寬敞而光猛的房間,感覺很舒服

房內部份牆身都是石屎牆




房間在4樓,前面都是矮矮的平房,很開揚。



房內有洗衣機,大堂有無料洗衣粉供應,亦有有料乾衣機。

廚房有電磁爐、雪櫃、小焗爐及微波爐。


雪櫃裡的食物飲品當然不會是酒店供應,是在超市買回來的。


除了有煎pan及煲外,還有少量餐具,不過沒有清潔用品。


浴室用品齊全

我們的早餐及晚餐都是自煮,就像去了離島度假。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哋鍾意逛超市或市場,每次去旅行都會帶埋個煲。今次間酒店有廚房,就更加見啱食就買返酒店煮XD

      刪除
    2. 去旅行我就打死都唔煮,平時响香港一個星期煮足5日仲唔夠,去旅行仲要我煮? 買D現成即食就無所謂囉...

      刪除
    3. 如果去城市夜晚有街逛就唔會煮晚餐,最多係買少量當消夜。不過呢度6點幾已經靜英英,經過d店舖都係拍烏蠅,冇街行只有逛超市。超市鮮肉部又吸引,買下買下又一餐XD

      刪除
  2. 你所謂嘅好似冇裝修,監牢嘅石屎牆叫清水模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