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2017 石垣4天自駕慢活之旅 - Day 2.2 平久保崎


繼續北上去第二站平久保崎,跟去年一樣是藍天白雲,不同的是去年是超級大風,今天是風和日麗。

上次見到的石垣島最北端的木板沒有了(2016 blog),換上了心形牌,又變成了戀人之聖地。不過我還是喜歡之前的木板。



攀上小山丘眺望全景

平久保崎灯台及廣闊的海灣盡入眼簾









清澈見底


循例都要落去灯台,在灯台附近影下蝴蝶,拍下花花草草也花了不少時間。






剛才在小山丘上看到有車駛落這草原,因為沒有正式的車路,我們又不敢硬闖,所以就步行入去。從這角度遙望灯台也很不錯。


離開時經過上次跟大小姐拍照的綠茵草原


輕輕鬆鬆遊了兩個景點,又到午餐時間。原本想去新垣食堂,但今早去舟越時經過見到沒有開門,上網查看原來今天休日。於是駛去另一間名氣食堂 - 明石食堂。



明石食堂最出名的是豬軟骨麵,我們就點了八重山そば及豬軟骨麵。豬軟骨果然超級好味,而且份量亦多。相反八重山そば只有3件腩肉及幾條魚片,超級唔抵食。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