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2020 阿聯酋杜拜.阿布達比豪華遊 - Kaleidoscope & Saffron in Atlantis the Palm Hotel


連泊兩晚阿特蘭蒂斯酒店,兩天的早餐及晚餐都會在酒店吃。兩天的早餐分別去了兩間餐廳吃國際及東南亞自助早餐。
Kaleidoscope & Saffron

Kaleidoscope的食物擺放比較集中,而Saffron就比較分散,但同樣是非常豐富。

早餐當然要有麵包,各式各樣麵包糕餅琳瑯滿目




Egg Benedict,poached egg、炒蛋、奄列


日式手卷

穀物及果醬乳酪

窩夫及班戟


吸引了大小朋友的糖果吧

點心 - 燒賣、韮菜餃、雞包等


還有即煮麵和粥

French toast and Hash brown

春卷及炸蝦片

薯仔、炒蛋、香腸等

大量水果,吃過多次自助早餐,這裡的水果種類應該是最多的一次。


乾果及堅果亦非常多種類

目不暇給的食物

飲品相對不算多


第二晚的自助晚餐亦是在Saffron Restaurant。晚餐質及量都是一般,飲品自費,每枱只供應一瓶礦泉水。幸好有糕點甜品補不足,都算是滿意的一餐。

刺身及海鮮種類不多

左上是Lamb stew with red chard。右是DiJon Mustard Beef

其他食物不算豐富




糖果吧前的大朱古力噴泉

糖果吧的糖果跟早上一樣

Cup cake 陣容鼎盛

甜品水果外,還有刨冰

吃完海產加刺身,再專攻糕點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