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疫境自強 - 健行篇(甲龍林徑)

  

 秋高氣爽又可以開始行山了。先找條難度低的路線熱身。原本想行甲龍古道,不過中途遇到行山友建議行甲龍林徑會輕鬆些。

起步點跟上一次一樣 (甲龍林徑、河背水塘 Blog) 從荃錦自然教育徑出發。沿路都有樹蔭,舒服又輕鬆。

(10:57)

(11:15)

(12:11)

(12:28) 河背、甲龍古道及甲龍林徑的分岔口,我們轉行最右邊的山路


(12:50) 再行22分鐘便完成甲龍林徑健行


甲龍林徑出口是雷公田村,對面有間雷公田農場鮮奶,因疫情關係,農場關閉了。

農場左邊是石崗燒烤場


(13:16) 我們走右手邊離開雷公田村,然後乘51巴士離開。

2 則留言:

  1. 秋天去行山舒服,不過疫情又嚴重,個啲吾使番學番工的人就走去行山,到時山頭又多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10月開始行山,係呢次行甲龍最少人,之後行個幾次都係人山人海,熱鬧過市區😓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