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2016.5.27 300000

昨晚寫遊記時發現我們的BLOG總瀏覽量差少少就到達300,000,立即準備留下這歷史時刻。我們當然不會守株待兔,用自己的方法加快到達目標,但不知當時有幾多位網友正在瀏覽我的遊記,我自己refresh了兩三次已經過了,原來大老爺剛好加入,300,000的紀錄就在他的手機出現。雖然300,000對一些人氣網來說是微不足道,不過對我來說是辛苦經營回來的。所以都要寫篇網誌記錄下來。另外有時都會留意一些有趣或特別的數字,早前就記錄下288888及234567,真係幾無聊下,哈哈!!


記錄在2016.5.9 

記錄在2015.12.22

8 則留言:

  1. 288888 咦 ~ 幸福號碼喎 , haha ...
    30萬已經好勁架喇 , 起碼我都望塵莫及呀 .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嗰啲7位數字,我都係望塵莫及架XD

      刪除
  2. 恭喜恭喜。
    向三百萬人次進發,加油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三百萬!過多十年都唔得啦~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