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2016 兵庫京阪賞櫻之旅 Day 16.1 日本三景天橋立


酒店check out及安頓好行李後,展開日本三景天橋立觀光行程。順路走第一站是智恩寺文殊堂,直進亦是觀光船碼頭。





智恵の輪及迴旋橋

今天未能看到迴旋橋打開




智恵の輪石灯籠

看不到打開了的迴旋橋,影張圖片交差


上橋看看沿岸風光

觀光船碼頭



走入天橋立松林尋找三景碑。終於集齊日本三景碑。
位於日本海宮津灣的「天橋立」和陸奧的「松島」、安藝的「宮島」合稱為「日本三景」。天橋立寬約20至170公尺、全長約3.6公里。由於地殼運動關係,潮汐在海中心堆積起的沙形成一個細長的沙洲。沙洲上面有大大小小約8000株的松樹,是一個特殊的自然景觀。它的形狀猶如一條往天上斜伸而去的橋樑,因此取名「天橋立」。要走完整條沙洲,步行約要50分鐘,亦可踩單車。


天橋立松並木

天橋立海水浴場

山上就是天橋立飛龍觀。




如有機會再來天橋立遊覽,一定要預多些時間細味天橋立。

4 則留言:

  1. 迴旋橋開得好密吓,每逢有船經過都會開,我地兩次過橋都要等佢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返觀光船時間表係半個鐘一班, 我地剛剛好喺兩班船中間時間去到><

      刪除
  2. 你無搭船? 我本應諗住去程搭船,回程行,但時間緊逼,來回都搭,所以都見到佢轉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呀, 諗住如果搭船過去, 入要搭返船返轉頭, 都係渣車算喇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