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2016 兵庫京阪賞櫻之旅 Day 18.1 從八坂神社到蹴上


由於明天是乘早機離開日本,所以今天便是最後一天的行程。因昨天早上下雨,把京都行程改在今日。一大早便出發去梅田,先去買阪急pass。坐特急直接去河原町,我們還是第一次坐阪急。


到達河原町,沿著四条通漫行。經過四条大橋,停下來欣賞河畔(是鴨川嗎?)紅紅綠綠的景色。

早上的花見小路


到達目的地八坂神社,京都行程就是從八坂神社開始。




繞過八坂神社來到丹山公園。
滿開櫻花、穿和服美少女(要留美好回憶就不要影正面,哈哈!),期待以久的畫面




很懷疑這位藝妓是否易服

知恩院

終於到達目的地蹴上車站。蹴上車站是廢棄的傾斜鐵道,至於廢棄的原因在網上已經有詳細解釋,所以我也不作詳述。

鐵道雖然被廢,但卻是京都的賞櫻名所。除了賞櫻客源源不絕之外,亦吸引了遠道從香港來拍婚紗照的新人,單是我們逗留的短短時間內就有3對新人。








每對新人都爭取最佳拍攝位置,要在碎石上行走,難為了穿著高跟鞋的新娘子






4 則留言:

  1. 嘩,你呢次真係好啱時間,度度啲櫻花都咁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係啱啱好, 不過天氣不似預期><

      刪除
  2. 咁多路人,係度影結婚相有咩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咗影大特寫之外,呢度都幾難影唔到路人甲乙丙。
      但影大特寫又唔需要長途跋涉嚟呢度影-_-#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