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2016 身水身汗沖繩八重山褚島自駕遊 Day 2.7 国際通り


去到那霸市,先到酒店check in。今次住宿東横INN那覇国際通り美栄橋駅,步行去國際通大約8分鐘。

很熱鬧的國際通

先逛逛市場本通り


超市內有隻大豬頭

見到很多人推介的Blue Seal,當然要試試

沒記錯的話,前面一杯是甘蔗,後面是菠蘿加波子汽水。

繼續逛街



忽然間下起大雨,找個地方避雨。雨勢稍微才行去屋台村。很多店舖都要等位,坐店外又怕落雨,另外又怕人吸煙,所以返回國際通找其他食店。




隨便揀了間食店(相片是後來補影的)。落單後,店員送上下面的食物。一小碟豆腐以為是前菜,怎料到埋單時才知中伏了。一碟竟然收300yen,3個人3碟就收900yen。


苦瓜炒蛋

Agu豬飯

牛肉拉麵

海葡萄

食完再去行Aeon

找到心頭好

剛才的晚餐太不滿意,要再來消夜才夠滿足。


2 則留言:

  1. 好多居酒屋坐低都會有碟送酒小食,屋台都收就唔知嘞。當茶芥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煙味唔會去居酒屋,所以未試過比茶芥。不過就試過一D餐館規定要叫飲品。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