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2016 身水身汗沖繩八重山褚島自駕遊 Day 7.6 与那国島後會有期


先辦理check in及寄行李才去還車。

与那国島跟台灣距離只是111公里,非常好天時可見到台灣(下圖正中間的照片,西崎灯台後的山脈)。不過對上一次影到台灣已經是多年前的事。

非常細的空港。等候期間遇上了在立神岩被我截停車的兩位工程先生。原來他們是從石垣島飛過來進行工程,完工後飛返石垣島。

夠鐘入去候機室了

登機閘口就在安檢旁邊

与那国島 - 石垣單程機票12100yen

工程先生還替兩母女拍照



飛抵石垣空港已天黑了


等待行李中,無聊地周圍影相


準備離開空港

又遇上兩位工程先生,拍張相留念。


離開國內線大樓往左走去搭空港巴士

片道540yen,往復1000yen。明天我們會租車,所以只購買片道。

乘4號到巴士總站,車程40分鐘


今晚住宿東橫INN石垣島。距離巴士站很遠,而且沒有亮起招牌的藍色字,所以比較難找。(以往一般離開車站,只需抬頭尋找藍色字就會找到酒店的)






安頓好後,又要行十多分鐘去食晚餐。簡簡單單又一餐。石垣牛飯及拉麵各一。



行到馬路口有個730記念碑,名為「730交差點」紀念碑。是為紀念沖繩回歸日本六年而設立。而紀念日當天,即1978年7月30日,也是石垣島上汽車駕駛從原本的左駕改為右駕的執行日。因為怕交通大亂,在碑旁也有設立琉球紅獅來保佑交通安全。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