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2017富士箱根逍遙遊 - 富士西湖


原本計劃行程時是先遊河口湖的。但因天雨影響而更改行程,西湖變成了第一個遊玩的富士五湖。西湖為富士山噴發造成的堰塞湖。面積在富士五湖中排倒數第二,但論到最大水深則是第2深。據說在過去可能是與本栖湖及精進湖是同一湖,後因富士山的噴發熔岩流而分割成三個湖。
參觀完茅葺屋,把車駛去另一個在河畔的駐車場。西湖根場浜駐車場  (689 574 719*18)

富士山被雲霧遮蔽了,今天看到的是煙雨淒迷的西湖。

很多車泊了落河邊,我們也就走落河邊看看

原來是在釣魚




澄清的湖面上有一絲漣漪

回復平靜,現出鏡面,美極了


快艇劃破平靜的西湖


由於已差不多五點,去到鳴沢氷穴都接近終了。所以決定沿著西湖畔行駛,早點去酒店嘆溫泉。

駛到西湖中間位置,又下車看看。湖邊放了很多小艇,應該是租賃小艇遊湖吧!



離開西湖向河口湖方向駛去


一樣是濛濛濃濃的。不打緊,希望在明天。天氣預測明天天晴,一於明天再來,看看明天富士山會否現身。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