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2017富士箱根逍遙遊 - 時悠々楽游


時悠々楽游 (官網) (Tel 0555-72-1066; MC 161 303 000*66) 
”癒しの空間”湖を一望【和室8畳タイプ】【貸切露天風呂無料】”ふたり旅プラン”。一泊二食32,400円 + 300入湯稅。駐車無料。
房間望河口湖,會席料理,另包45分鐘貸切風呂。女士可自選浴衣。
訂房後不久收到酒店電郵,首先是確認入住時間及到酒店之交通安排。其次是提醒住客酒店是不招待7歲未滿的小孩(沒有小孩同行,所以訂房時不會留意酒店這方面的限制)。

我們的房間在別館,其實本館跟別館是相連的。簡簡單單的和室8疊房,兩個人住剛剛好。

眺望河口湖,可惜今天天氣差。左下角就是天上山公園纜車站。



Check in時職員說今天客人都早來,夕食以先後次序安排。其實我們來到時只是5點半左右,已經要排到7點半後,還要等安排好才至電到房間。幸好吃了個超級飽的午餐,晚點吃晚餐正合心意。趁這空檔時間去泡溫泉是最好不過。嘆完溫泉回房稍事休息,就到我們享受夕食了。

食事處“招月”,服務員正在安排送餐。

旬菜の膳,每上一道菜,服務員都會介紹菜名。不過雞同鴨講,所以都是靠指著菜單才明白。

食前酒是山查子酒(忘了影相),酒菜是茶豆豆腐、合鴨味噌漬及壽司

真鯛、勘八、帆立

玉子豆腐針魚湯

燒物 - 国產牛熔岩燒


鰻魚飯

溫物 - 太刀魚、茄子、海老

這個冷し鉢真是不知道是甚麼

餐後水果及甜品共4款,每款都很美味


吃飽飽到大堂看看。前枱通常冇人,有需要就按鐘叫人。我們預約了10點享用貸切風呂,要預早5分鐘來按鐘找前台職員取鎖匙。

有好多酒,不過冇人招呼

靜靜的大堂,一個人影都見唔到


悠閒地坐在窗旁欣賞河口湖夜景亦是賞心樂事啊!

無料咖啡,怕影響睡眠,晚上都不敢喝咖啡。


回到房間通常都已經變身了

晚上的河口湖畔是一片死寂。外面仍然下著雨,明天真的會天晴嗎?

對岸的旅館可以望到富士山,不過房價實在太貴了

等到夠鐘可以享用貸切風呂

風呂跟露台有點距離,而且中間亦被石仔隔開,所以不能一邊浸一邊欣賞湖景。


一覺醒來,果然是明天會更好。湖中間是河口湖大橋,我們都是繞湖行駛,所以沒有駛經大橋。


先去浸過早湯


又係包場



露天風呂可眺望河口湖,不過千萬不要企得太近,因為旁邊別館的房間是向風呂方向的,企得太近有機會走光的。



很美的河口湖



浸完溫泉就去食早餐。早餐只有五款食物,不過已經很足夠了。

今次不是一碟碟上枱,而是一次過,所以要估估下




食飽飽回房執行李,退房時間是11點,不過我們要趁好天氣去尋找富士山的蹤影。離開前最後一攝。

時悠々楽游本館,樓梯位是入口

窗外掛上布簾就是露天風呂,而相中最左方是別館,我們的房間就在頂樓第一間。房間是可以看到風呂的窗邊,所以說如果太近窗邊是有機會被樓上的房間見到的。

4 則留言:

  1. 我想問吓,個大浴場有兩張椅,有無見過有人坐呢?住溫泉旅館就最好食會席理料,有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見人坐,通常都係放毛巾。傳統溫泉旅館多數都係會席料理,只係揀貴定好貴既食材XD

      刪除
  2. 我上次紅葉紅祭時住望到富士山嘅旅館,又唔算太貴,配套好算補番數。不過你呢間湖景都好唔錯吖,如果唔貴又舒服嘅又諗得過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有機會去或者試下住另外四湖而又望富士山既旅館。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