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2017 風雨同路信越行 - Day 6.2 夜@新潟


在輕井沢短暫停留了3小時,又濕又凍。原本已劃定了兩程新幹線車票,
16:55~17:14 往高崎 [新幹線]あさま624号及17:31~18:48 往新潟 [新幹線]Maxとき333号。回到輕井沢駅還有半小時才到16:55,嘗試看看有沒有早些開出的車,發現有一列16:46往高崎的新幹線再接17:13往新潟,可以提早半小時到達新潟。於是就排隊換票,可惜這列車的指定席全滿席,而高崎往新潟的就有位。我們不想等待,決定去排自由席。車到了,自由席都是全滿席了,幸好只是15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初嘗了立席新幹線。
12分鐘轉車時間足夠我們去換車票及拍幾張高崎駅照片。



18:16新潟到著

對這輛Max又愛又恨。第一次在日本乘搭新幹線就是乘上越新幹線往越後湯沢,第一次見到雙層新幹線,真的很興奮。今次帶著行李就不大高興了,原因是要在窄小的樓梯搬大行李上落是非常狼狽的。去程與大小姐合力抬行李還好些,回程我獨自乘搭真的感到很吃力啊!至於為何會獨自乘車就要等下回分解。

新潟駅



在新潟駅外等Dormy Inn的無料送迎車。來到新潟市總算沒下雨了。

在酒店稍事休息後便去ホテル日航新潟的360度展望室欣賞新潟市夜景。





橋墩下亮了紅燈的正是萬代橋

東橫Inn新潟古町


欣賞完夜景就跟大小姐去探路。話說大小姐出發前在網上抽到了電影的首影,地點在新潟萬代區的戲院,所以要先去探路。

探路完畢在附近逛街,結果逛到晚飯也沒有吃。還要趕回酒店吃夜鳴。

再吃消夜,之後就去浸溫泉。結束忙碌的一天。

2 則留言:

  1. 夜景好靚。入邊無餐廳? 應該响嗰度食埋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店一定有餐廳,我哋諗住去探路之後喺附近食野。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