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星期二

2017 風雨同路信越行 - Day 7.3 萬代橋、古町通


回到新潟駅,首先是去吃午餐。從新潟駅步行去萬代鮮魚中心差不多要30分鐘。

万代島鮮魚センター



逛完街市便過去隔離的食堂





吃飽飽後,大小姐要去商場捉精靈。大小姐說新潟市區有很多珍貴精靈,但打場館就欠缺了人數,所以放棄了。


重回正軌,前往萬代橋。途經新潟日報,再往前走便是萬代橋。

萬代橋被指定為日本的重要文化財。現在的萬代橋是第三代,是新潟市的地標。

過了橋後再過兩三個街口便是古町通商店街。

現在的萬代橋是一座鋼筋混凝土橋。其實昨晚都有來看過晚上的萬代橋,但近看太黑了,還是在日航酒店展望室較為好看。

昨晚欣賞夜景的日航酒店

粉紅色建築物是Niigata Grand Hotel

今天是陰天,間中有雨

古町通商店街,可能是閒日的下午,商店街人流稀少。




逛了一會已經開始天黑了

返回新潟駅繼續鳩嗚,在超市買了點食物作晚餐。


昨天發生了失物事件,昨晚幾經思量,只有兩個地方有機會遺失物件。其一是輕井沢的food court,其二是遺留在昨天的幾程火車或新幹線上。昨晚已經去新潟駅查問,初部知道最後一程新幹線上沒有發現。職員叫我們今早到報失中心留下資料。而另一個最有可能的輕井沢,昨晚已電郵至白金秘書請求至電到輕井沢客服查詢。
今天黃昏時就收到白金秘書的訊息。內容是輕井沢職員表示昨天下午一點左右在food court發現懷疑是大小姐遺失的東西。並請我們今天7點前前往information centre查詢。
今天是不可能趕及在7點前到輕井沢,另外發現失物的時間有些出入,遺失的物件又是十分普通,極有可能是其他人留下的。但基於某些原因,大小姐又希望可以取回,經相量後,決定由我獨自到輕井沢,然後直接乘新幹線返回東京。至於為何要留下大小姐,原因就是大小姐要去看前幾篇提過的電影首影。

2 則留言:

  1. 估唔到白金秘書可以咁用。睇嚟我都要抄低定個電話先。我都試過响火車餐廳留低過幾次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金秘書真係好好用,用過多次只係有一次甩碌。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