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星期三

2017 風雨同路信越行 - Day 9 風暴中回歸


早幾天已經知道有颱風正迅速向日本進逼。昨天看天氣預報,被喻為今年最強颱風「蘭恩」於今天正面吹襲日本。今晚要乘夜機回港,整天都要留意航班狀況,另外亦要留意往機場交通會否受影響。今天原本安排的行程都因大風大雨下全取消了。
冒著風雨去築地食海鮮丼,半條街都未行完,對腳已經濕透了。







吃完美味海鮮丼後,去池袋昨最後衝刺。買夠了回酒店再整理行李後,便出發往機場。
再買了鯛魚燒待乘火車時吃

今天用最後一天pass,可以舒舒服服地乘搭N'EX,不用迫京成本線。


香草在T3,在T2下車後可以乘接駁巴士,車程5分鐘。但我們送車尾,所以就走路過去,T2跟T3距離630m,走過去約15分鐘。


香草手提行李要放入箱度尺寸,我們的手提行李闊了1cm左右不能過關。我立即拆箱放入環保袋才可通過。

今晚不知能否如期起飛,食點東西打定底。


一如所料,在禁區內等了又等都未能登機

外面橫風橫雨

由於到達的航班延誤,我們還要繼續等。結果延遲了1小時才起飛。



第一次在風暴中乘飛機,起飛初期受氣流影響,搖晃得很厲害。過了一段時間才穩定下來。凌晨1點半安全抵港,結束9天風雨同路信越行。

2 則留言:

  1. 回覆
    1. 香草check手提行李係要放入個鐵箱入面磅重,因為鐵箱無彈性,就算多0.1cm都未必放得入。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