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2018 東北九州自駕遊 - Day 1.2 熊本熊


來到熊本,第一站當然要去探訪熊本熊。把車停泊在酒店後,過條馬路便是熊本熊部長辦公室。






初時並不多人,而我們又有點肚餓,所以就去了隔離百貨公司找點東西吃



炸雞蛋是凍的,不好吃

返回辦公室見很多人站在門外,原來已經滿坐不能入內。我們唯有站在通道上等熊本熊進場。等了一會熊本熊出場了,它跟站在兩旁的人熱情揮手及擁抱。雖然不能入場欣賞,但都有機會親近熊本熊,也心滿意足了。


我們只能在場外觀看


入口處有電視直播熊本熊的表演,反正我聽不懂,看電視也沒問題。

熊本熊在台上跟觀眾互動,一時跳舞,一時又扮怕羞,古靈精怪很可愛呢!



完場後,熊本熊跟場內觀眾抱抱,但不可以拍照。離開辦公室後,熊本熊又再跟場外等待的人握手及擁抱,非常熱情。目送熊本熊離開後,我們便出發往熊本城。


一直向前行便是熊本城,沿途經過商店街


行到盡頭便到達熊本城。熊本城於2年前的熊本縣地震受損,現在仍然是維修中。

熊本城內開放的地方不多,所以我們也不入城了。轉為到對面的市役所14樓展望台,遠眺熊本城。

市役所是在這幢大廈的右前方(忘記拍攝市役所外貌)


維修中的天守閣


另一面是熊本市中心

離開展望台,大小姐要去Animate朝聖,我就在麥當當吃水蜜桃奶昔等她。

由於乘搭晨早機又沒睡好,所以買了些三文治回酒店吃,7點左右便睡了。

2 則留言:

  1. 震一震,有排無得入城嘞。我仲未入過😞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