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

2020 阿聯酋杜拜.阿布達比豪華遊 - Lunch@Mezzaluna Restaurant in Emirates Palace Hotel


第一天的午餐是在阿布達比Emirates Palace內的Mezzaluna Restaurant吃意大利餐。趁領隊到餐廳打點時,團友們先参觀金碧輝煌的酒店大堂。



酒店內部整體都很“金”



大堂中央放了中式賀年擺設,亦見到有不少內地客。其實之後在杜拜有很多地方都看見賀年擺設。


連廁所都金得有點掁眼。阿布達比及杜拜酒店廁所一般都是非常闊落及整潔。

Mezzaluna Restaurant


順帶一提,今次包團仍然是兩年前澳洲新春遊的旅行社,而領隊亦是同一人。雖然上次令老闆不滿發皮四,但老闆說給他們多一次機會。經歷過兩年前餐飲的安排不當,今次領隊做了事前功課。今天午餐的餐單在年初一早上已經傳了給各團員,供團員自行選擇。(註:上次是他自行安排每逢二選一的,每組團友都一律各佔一半,完全沒有顧及不吃牛、雞或魚的團友)

3 course Italian set menu
這份麵包是4人份量,很好味,尤其是配薯蓉醬。

二選一的頭盤
Sicilian Spicy Parmigiana or
Toscana
我家4人都是選了Toscana
(White bean red prawns, Kalamata Olive, Feta Cheese, Arugula red onions, Cherry Tomatoes)
除了cheese其他都好味

main course三選一
Scottish Salmon (沒人選擇)
大小姐的
Organic Chicken Breast
(Slow cooked chicken breast & confit legs, red pepper puree, duo potato and rosemary butter & grilled vegetables)

大老爺、大少及我都是選了牛
Vitello Milanese
(Breaded with Parmesan & Parsley Veal scallopine, eggplant Parmigiana mushroom)
牛肉過熟,eggplant不錯

Classico
(Tiramisu with Mascarpone, Lady finger biscuit soak in Italian coffee & shaved chocolate)
比較甜,加上之前吃了太多麵包,所以只吃了少許便放棄了

吃過午餐還有少許時間可以逛逛,我們從餐廳內的門走出外面(後來才知道只有住客才可出去)



過了這個亭是沙灘

沙很幼細


不知道對面是甚麼地方,建築物有點像阿特蘭蒂斯酒店

返回酒店大堂看到這幅酒店掛毯,像皇宮多於酒店呢!


皇宮式的酒店跟對面現代化建築有些格格不入


2 則留言:

  1. 聽你講依間旅行社服務真係有D問題,一般較高層次嘅旅行社(唔知依間算唔算)報名時已經問定有無咩嘢唔食,去到後領隊會再確認多次,因為一般團體餐好難臨時改,就算你哋包團,依D基本工作都應該會做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去澳洲佢都有問,但都係訂一半一半,唔食既就同其他團友換。結果咪我哋1家焗住要全部食牛。今次算係有改善喇。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