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2012.11.27 楓之旅 Day 1.4 – 大阪周遊 –港灣區

Day 1.4 – 西之丸庭園 - 天守閣 - 通天閣 - 港灣區 - 梅田

因為在通天閣食飯時擔擱了一些時間,去到大阪港已趕不及乘2點的聖瑪麗亞號觀光船,於是先去天保山Market Place逛逛,然後去乘天保山摩天輪。

海遊館


坐在摩天輪上,可以從高空中俯瞰大阪市,應該還可以看到明石海峽大橋及神戶的六甲山,不過太遠了找不到,只看到下一站會去的海洋時空館。



坐完摩天輪便返回碼頭等侯乘3開出的觀光船,經過廣場有行為藝術表演

聖瑪麗亞號是一艘仿哥倫比亞遠航船的郵輪,會沿大阪港灣巡航。航行時間約45分鐘,途中會見到環球影城及夢州工場。






船不斷地在海灣兜圈,有些悶,在船艙內四處看看後便到餐廳休息




上岸了,匆匆趕去下一站海洋時空館,要先回大阪港駅乘地鐵到宇宙廣場站,下車後要行十多分鐘才到。


海洋時空館是半球形玻璃建築,裡面有一艘大帆船浪華丸及一些介紹大阪海洋文化的展品。











由於是玻璃建築,可以欣賞到黃昏景色,可惜玻璃有紗網紋,拍不到理想的日落照片。


離開海洋時空館太陽已接近下山了,原本行程會去附近的WTC展望台,但見距離頗遠,行到去天亦全黑了,所以便決定離開大阪港回酒店取房再繼續行程。

1 則留言:

  1. http://blog.yimg.com/3/iO2X.AJ7s59yTwhTzlVwinSkaTxbPlSaHzhbarKuy7EVqCyGJvPi3A--/39/l/7jg2TsKVq9cob8.NswwkOg.jpg
    明明影呢張相既時候你地仲話我乜鬼野都影一餐=.=||||
    [版主回覆01/06/2013 19:53:20]借來用下啫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