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2012.11.28 楓之旅 Day 2.2 – 奈良

Day 2.2 – 春日大社東大寺 - 奈良公園

過了水谷橋,再行前少少就會見到若草山,若草山位於春日大社和東大寺之間。若草山只在春秋兩季才開放,山上可俯瞰整個奈良市區,據說若草山的夜景是日本夜景百選之一。如果有多些時間遊奈良,可考慮上若草山一行。




路旁有些手信店,有售賣鹿餅,小鹿跟在我們身邊,想我們買餅餵它。

穿過手向山八幡宮,便是東大寺的範圍

二月堂

登上二月堂舞台俯瞰奈良市


二月堂旁有一間休憩室,有無料熱茶供應



沿樓梯往下走去東大寺的大仏殿,沿路的紅葉比春日大社的紅得多






一直行到鏡池,對面就是中門,入面便是大仏殿





世界最大木建築東大寺大仏殿,入殿要入場費,所以我們只在寺外影相

經過清澈的鏡池之後便是國寶建築物南大門,其實南大門才是東大寺的正入口。

1 則留言:

  1. 京都的紅葉與東北的相比, 又是另一番美態..........
    [Bondy回覆01/08/2013 23:03:30]東北既係自然美.....京都就係紅葉+建築既結合~
    [版主回覆01/08/2013 22:55:48]我都想去東北同北海道睇紅葉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