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2012.11.27 楓之旅 Day 1.5 – 大阪周遊 – 梅田

Day 1.5 – 西之丸庭園 - 天守閣 - 通天閣 - 港灣區 - 梅田

返回酒店check in後便乘地鐵到梅田,到站後先去阪神駅長室購買Day 6用的有馬六甲1day pass,因為我們會由難波出發去神戶,但pass只在梅田出售,所以要預先購買。
然後去梅田食街食鱆魚丸這裡的價錢比道頓堀貴些。


在梅田兜來兜去才找到梅田藍天大廈。新梅田City已亮起聖誕燈飾,還有一個小小的聖誕市集





首先當然是乘透明電梯往空中庭園欣賞大阪市夜景。


空中庭園的藍天迴廊舖满了發光的蓄光石,有進入了宇宙太空的感覺。


由於太大風了,相片的效果欠佳,只有幾張相比較滿意。



實在太凍了,走落39樓取暖及影張到此一遊紀念相。






今晚晚餐在Hep Five 7/F ポムの食蛋包飯。

食飽飽又去坐摩天輪



原先有安排今晚最後行程去天神橋六目丁附近的浪速之湯浸溫泉,但實在太累了,而且Dormy Inn都有溫泉浸,所以都是返酒店浸,早點休息明天一早去京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