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2012.11.28 楓之旅 Day 2.3 – 奈良

Day 2.3 – 春日大社東大寺 -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範圍很廣,東大寺、興福寺及春日大社其實都是在奈良公園的範圍內。

南大門外有幾間小舖,見到有一間寫着奈良名物,買了一串,味道麻麻地。又買了日本蕃薯,500円一舊很貴。


小鹿見到我們拿著蕃薯便跟著我們,還用頭輕擦我們的腿,像小孩般嗲要我們餵它。

食完蕃薯,又餵完鹿,繼續向前行,見到一大遍紅紅的樹,當然要停下來影相。




返回車站時經過冰室神社,樹葉都全枯了,所以過門不入了。

再行了十分鐘才回到車站,到商店街吃午餐,隨意揀了這間 うどんむぎの蔵

這店賣點是自家製醬汁及用北海道産小麦粉自家製麺,叫了一個蛋麵、一個牛肉麵及一個雞飯共1840円。蛋麵只是蛋汁撈麵,牛肉麵只有少量牛肉碎,反而最平易的飯就有很多件雞。



吃完這不大滿意的一餐後,便要趕車去京都了。

2 則留言:

  1. 團子通街都有,其實唔算係奈良名物
    [版主回覆01/06/2013 19:51:51]佢個檔寫奈良名物gar~

    回覆刪除
  2. d樹真係好紅呀!!!
    [版主回覆01/08/2013 22:57:35]睇相紅d,現場睇冇咁紅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