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2015 東北關東走馬看花之旅 - Day 4.2 能代駅、十二湖駅


五分鐘車程便到達能代駅,能代駅停留時間比較長,因為要讓乘客試投籃球。秋田能代的能代工業高校籃球隊常於全國籃球比賽奪標(已經奪得58回了),所以能代市有籃球之都之稱。能代駅內亦設有籃球架,乘客投籃後會有記念品。

有姿態有實際,成功入籃

成功入籃的記念品是左邊的木片,入籃失敗亦有三兄弟記念咭

很攪笑的歡送隊

離開能代駅,大約半小時後火車開始沿日本海行駛,而火車亦會慢駛讓乘客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

如果自駕遊,會是行駛下面的公路嗎?

兩個多小時很快便過去,13:02到達十二湖駅。我們會在此轉乘弘南巴士去奧十二湖。巴士站後的茶屋可寄存行李,200円一件,有位老婆婆負責收錢。我們會乘13:15的巴士,還有少少時間,可以過車站看看。

十二湖駅

往奧十二湖的巴士是函接著リゾートしらかみ的,大約隔10-15分鐘左右,時間比較容易掌握。由十二湖駅去奧十二湖亦只是15分鐘車程。但短短的15分鐘車費已經要360円。

2 則留言:

  1. 乘客投籃後會有記念品,又幾好諗頭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係車站俾乘客玩投籃已經好有諗頭啦,有埋記念品就仲正^^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